【AU】乒乓 變熟的開始


你一球,我一球,一來一往底線與底線間的攻防戰,誰也不想被對方識破這一球擊向哪,回擊的時候同樣在想著哪一各落點才完美,偶爾不小心出界,或者故意出界,但你的教練在場外虎視眈眈告誡著場上的我們越線或搶拍了。

  乒乓,像我們的故事…

  上了場,我們就不可能是隊友,即使只是一場無關緊要的友誼賽,也必須一定要戰戰兢兢比出高下,有時候我在想,為什麼要讓教練牽制你的打法,雖然你嘴上說:教練不過是教練,不會有任何羈絆,但上了場後的你,卻不是哪麼瀟灑!

  討厭麻煩,是你的個性。

  你把這特性帶到球賽中,場上的你因改不掉的個性略顯綁手綁腳,你怕如果按照自己的球風打球,教練會不開心會囉唆為什麼你不聽從她的戰術,矛盾讓我漸漸看不見當初,那個有主見的你。

  討厭想太多,是我的個性。

  我沒把這個性帶到球賽中,場上的我因漠視原本的個性,找不回當初下戰帖的步伐,摸不透站在另一頭界線外的你,那個看起來像是你,卻被操控著的你,漸漸覺得自己不是可敬的對手,影響不了你怕麻煩的個性。

  你提休戰,沒想到這天這麼快,在我還沉浸…沉溺在如何把球打到適當位置,你能躲開教練法眼不著痕跡回擊,而我又能不費力接球的時候。

  一來一往,讓我想破頭,想要攻破某些戰術涵義的日子,說真的很開心!直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,為什麼白毛巾你丟的那麼果決,麻煩對你來說真的那麼麻煩嗎?

  說真的,我不想贏球不想輸球,只想就這樣看著乒乓球持續來回不停歇。

  站在線外桌緣的我,不能痛痛快快按照自己的意思打一場球賽,就這樣黯然退場,老實說…不甘心。可是我卻不知道現在該繼續努力,等到適當的時機再較勁一場,或者慢慢的…就會忘記小鬼時代曾經有位可敬的你。

  沒有開始,所以沒有結果。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