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W】回憶催人老

【TW】回憶催人老 @來飽寶家ba

  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該開始動工製作回憶錄,如果哪一天我得了老年癡呆,如果哪一天我得了某種疾病就像「我腦海中的橡皮擦」女主角一樣漸漸不記得發生的人事物,那該怎麼辦?或許是杞人憂天,或許真的有那一天,還是該期待改天上映的電影謝幕標註Miss Sherry真人真事改編,如果有那麼一天…

 

【TW】回憶催人老 @來飽寶家ba

   「這是在哪裡拍的?」、「照片裡的食物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這行程花了多少錢?」說真的,我記不得了。就連每天都必經的鄉村小路旁的景色,都不一定知道有沒有變化,只記得公司的便當難以下嚥,配菜不外乎荷包蛋、青江菜,其餘的回想在回想,絞盡腦汁依舊想不出各所以然,只能憑資料夾裡寫的日期知道某年某月某日我做過哪些事。

    分享著照片,驚覺回憶催人老。
   
     大學畢業‧‧‧
     澳洲一年半‧‧‧ 
     紐西蘭三個多禮拜‧‧‧

     那些彷彿昨天發生的笑話,認真數起日子來卻已經是半年、一年前的趣事,而我在x大為了那點臭錢苦撐也已經近三個月了,套句同事常說的話:「過日子很慢,數日子很快」。

【TW】回憶催人老 @來飽寶家ba

      大學畢業的當下曾對自己的生活下了「22歲。不年輕」的橫批,現在過了2年半,除了一頭雜草被修剪成香菇頭,法令紋又深了點,肚子浮出一圈肥肉,心態、體型也老了點。

     不自覺會嚷嚷著:「老了老了,體力沒有以前好了」以前怎麼熬業隔天還是一尾活跳跳的活龍,現在隔天只會攤在辦公桌裝死的一條蟲;以前隨時都很衝隨時想吃什麼就吃,現在年紀大了新陳代謝差了,吃什麼我媽媽就念什麼;以前騎著小100上山下海都不怕,現在年紀大了怕死怕太陽,屁股的彈性也沒以前好,摩托車騎各一小時就要揉揉屁股按摩‧‧‧

    除此之外,最嚴重的病徵就是”被”電視看,看電視不自覺會睡著,電視被關了,又不自覺會醒來【TW】回憶催人老 @來飽寶家ba

 
【TW】回憶催人老 @來飽寶家ba

     
英雄,果然只能提當年勇。
 

 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庸人自擾。————–

【TW】回憶催人老 @來飽寶家ba

一直走,一直走
停下時,才驚覺錯過。

人生,真的那麼複雜
或者,是我自己搞砸【TW】回憶催人老 @來飽寶家ba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One comment
  1. 人是有學習能力的…只是看妳願不願意而己…
    就像我現在會自動忽略妳那無足盡的錯別字…-.-
    ———-
    美其名妳是個有個性有原則的女孩…
    換個說法就…
    版主回覆:(11/20/2010 10:16:49 PM)
    幹麻不遵循你的原則,愛挑錯字才是你阿!!!愛寫錯字也才是我,哈哈哈哈(我突然覺得自己沒有羞恥心= =)我準備好放下了,卻還沒準備好接受

Comments are closed.